缠猫也是猫

随便写写,虐是虐点【1】

      幽静的峡谷里。

  

  寒风呼啸,拂过峡谷中的树木花草,吹掉了树枝上脆弱的树叶。

  

  林中深处的地方,紫霞露娜面容清冷,紫眸微扫前面的仲夏夜貂蝉,最终视线闯进貂蝉带着仇恨的紫眸里,握着宝剑的手微紧,胸腔里跳动的心脏,因着这份恨意深深刺痛着。

  

  “我……”露娜想要解释,可言语间除却犹豫,那便是貂蝉攻过来的身形,将她的解释堵在喉咙里,无法向其倾诉。

  

  貂蝉不愿意听,她亲眼所见的事情,已经成了她的噩梦,自始至终也没有想过,自己深爱的人,会是杀死自己全家的凶手。

  

  这样的深仇,貂蝉如何不恨?

  

  也因着这份恨,握着短剑的貂蝉进攻的毫不留情,以最快且带着杀意的速度,移到露娜的身前,力度极其狠绝,以便夺取露娜的性命。

  

  如此光景,映入露娜的眼中,苦涩与自嘲的情绪席卷而来,溢满她的整个胸腔,朱唇轻抿,紫眸浮现绝望之色。

  

  她放弃解释,放弃躲避,握着宝剑的手轻松,宝剑脱手而出,掉落在她身侧的地面上。

  

  身姿挺拔的站在那里,任由那把短剑,被貂蝉狠狠送入腹部,刺穿整个身体,剧痛袭来侵蚀着她的意识,也不过一刻,短剑被拔出。

  

  鲜红的血液顺势喷涌而出,撒了一地,染红了露娜干净的衣衫。

  

  “嗯...”痛哼声自喉而出,身形摇晃着向后栽倒。

  

  “露娜!”

  姗姗来迟的花木兰和阿珂。

  

  看着露娜后仰的身体时,最先反应过来的是花木兰,面容急切且懊悔,眸中染着泪水,哽咽着道:“对不起,我们来晚了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露娜躺在花木兰的怀里,面色苍白,视线模糊到看不清花木兰的容貌,薄唇轻启,半天才艰难吐露出一句话来。

  

  她说:“放...过她吧...我好累...”

  

  露娜言语虚弱,一句话说完,鲜红的血液顺着薄唇涌出,左手冲着貂蝉费力的抬起,却抵不过意识的消散,身子微沉,抬起的手无力坠落,敲打在地面上,便在花木兰怀中没了气息。

  

  站在不远处的貂蝉,看着这样的场景,面容冷峻,眸里的恨意消散,却没有因报了仇的快感,而多出了一种难以言说的痛苦。

  

  出短剑那刻,她带着恨意,恨不得要了露娜的性命,可在看到露娜丢掉宝剑,站在那里没有躲闪的意思,她陷进慌乱里,想要收回短剑,却已经来不及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短剑刺穿露娜的腹部,也只能看着在她拔出短剑后,露娜栽倒在花木兰的怀里。

  

  “你混蛋!”花木兰盛怒的看着貂蝉,抬起手将露娜托付给阿珂,站起身来,手握着随身带着的短剑,迈着步伐奔向貂蝉。

  

  她的动作如斯的快,沉浸在痛苦中的貂蝉,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,就被她抓住衣领,手中的短剑抵住了脖颈处,手上青筋暴起,她已然怒到了极致,锋利的剑刃触碰在貂蝉的肌肤上。

  

  几乎要将貂蝉的脖颈划破,却被阿珂的声音阻断:“木兰,不可,露娜不愿。”

  

  一句话唤醒了花木兰的理智,她恨恨的看了一眼貂蝉,便松开抓着衣领的手,言语凉凉:“我竟不知你的爱,是如此的廉价。”

  

  “亲眼所见,却看不出那人是真是假。”花木兰收回短剑,顺手将她近日截获的信件塞给了貂蝉,而后起身来到阿珂跟前。

  

  青色眸子充斥着难过的情绪盯着阿珂怀里的露娜,抿唇轻吐口气,将露娜从阿珂手里接过来,继而转过身带着阿珂,离开了此地。

  

  独留貂蝉握着信件,耳边充斥着花木兰的话,让原本面无表情的她,瞬间龟裂,抬手颤颤巍巍的拆开信件,一行字让她直坠入深渊。

  

  吾君钦言,计划已成,吾身傀儡露娜,貂蝉必信无疑。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元歌,落笔。

评论(6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